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émon GO》即將全訓練員玩到「團體戰」!

2017-07-01 11324
Tags: Pokémon GO
icon
在今日官方發佈了《Pokémon GO》等級5以上的訓練員可以「團體戰」了,相信不久就會全面開放!

《Pokémon GO》實驗性地階段性開放團體戰功能,目前訓練員等級5級以上的訓練員可在各地道館進行團體戰。再過不久,所有訓練員都可以參加團體戰,敬請期待!


何為「團體戰」?「團體戰」是和其他訓練員一同合作打敗「Raid Boss」這種Pokemon的戰鬥,要參與就是到道館中並持有Raid Pass就可以玩到。Raid Pass每天在遊戲中到道館中都會得到一張,而訓練員和20位其他訓練員共同戰鬥。


3分鍾內打倒「Raid Boss」就會得到捕捉「Raid Boss」的機會,還有些糖果等等的道具!假如未到等級5的訓練員可以等到全面開放的時候玩或者去提升自己的等級!



Tags: Poké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