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絡小說迷福音!iPhone 隨時變電子閱讀器!

2017-07-01 5487
Tags:
icon
近日,一款名為InkCase i7 Plus的手機保護殼在知名眾籌網站Kickstarter上又引起網友熱列關注!

這款手機殼最大的特點就是在背面搭載了一個電子墨水熒幕。可通過藍牙與iPhone手機進行連接,讓你的iPhone 7 Plus背面變成類似Kindle的電子墨水熒幕閱讀器,但是比Kindle要更輕更薄,閱讀效果比直接在手機熒幕上要舒服一些。

除了可以充當閱讀器使用,InkCase i7 Plus還可以支持顯示剛拍下來的照片或壁紙,又或者成為你的備忘錄,顯示你接下的行程安排。

事實上InkCase也並不是什麼新鮮事物了,從iPhone 6開始,這家名為Oaxis的公司就已經開始推出。不過,雖然在Kickstarter上顯示定位是新加坡,但是在今年早些時候的一些新聞報導中,卻發現了這其實是一家來自深圳的科技公司。大家還是等正式推出才入手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