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鬧市中的個人空間!簡單擁有!

2017-07-01 4719
Tags:
icon
返工旁邊的同事很嘈雜?或者說你需要全神貫注集中注意力工作?以下這款設備完全適合你,Helmfon 是一款頭盔,而這款頭盔將會給予我們所有人都想要的一個私隱空間,它可以扼殺那些噪音。

這款頭盔是烏克蘭Hochu rayu 公司設計和開發的,它大膽的色彩和造型都讓它脫穎而出,而且,它看起非常的有趣。Hochu rayu公司提到,他們的產品完全是根據用戶的意願來精心設計的,而且,這款頭盔似乎會讓人看起來就像是電影裡的超級英雄一樣。

Helmfon完全是用降噪材料製成的,它的外部採用了玻璃纖維,內部則有用泡沫聚乙烯打造的薄膜布。同時,Helmfon 還內置了Mic、喇叭、放大器以及為我們的智能手機預留了位置,是的,你可以隔絕外部你不想听到的噪音,但是你還是需要通過智能設備與同事進行工作上的溝通,所以它不是讓你與世隔絕,而是想要提高你的效率。

Helmfon為所有人提供了一個很開放的空間,它還可以播放電影,組織視像會議、接聽電話或者觀看和編輯照片。Helmfon還是節省工作空間一個完美的方式,如果說我們的公作環境小沒有會議室的話,使用Helmfon ,我們照樣可以組織起一個不受外界干擾的視像會議。


有時候,我們只要戴上一個頭盔,就擁有了一片天地,Helmfon 就是這樣一款頭盔。對了,它還有各種各樣不同的外觀可供選擇,如果你喜歡蝙蝠俠或者蕉仔.....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