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人的痛!網友被妻女強迫賤賣高達模型!

2017-07-04 14860
Tags:
icon
最近日本有位經營便當店的爸爸就在電視節目上被自己妻子、女兒的威逼之下棄掉自己熱愛的高達模型,這檔節目播出之後也是引來網友們一片罵聲,表示這對母女太不近人情了。

日本東京電視台近日播出的一檔節目專門幫忙民眾處理不方便棄掉、不知道怎麼棄掉或者捨不得棄掉的物品。鏡頭上一對母女攔下攝影機,表示:「我想請你們幫忙棄掉高達模型」,女兒口中想丟棄的高達模型是爸爸的收藏。

這位爸爸從小就喜歡玩高達模型,夢想結婚以後也能夠和兒子一起享受組裝模型的樂趣,然而兒子直到長大都對模型毫無興趣。然後這對母女就表示這些高達模型沒有必要留著,還是趕緊處理掉比較好。

女兒和妻子表示:「只能賣100圓也罷!反正繼續放著也會放到死了,他死了的話就變成普通的垃圾!」。面對這樣過分的話爸爸也開始反擊:「我就抱著它們抱到死!而且為什麼我要被妳們說成這樣啊。」並且表示不想棄掉。

最後在攝影機和妻女的威逼之下,爸爸最後還是讓步了,選擇棄掉這些高達模型。對此日本網友紛紛表示這個節目和這位爸爸的妻女真的很過分。

可能的男主角...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