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機?東京奧委商討奧運會開幕加入動漫元素!

2017-07-05 3832
Tags:
icon
2020年的奧運會已經確定將在東京舉辦了,並且官方也起用了一些動漫角色當宣傳大使,因此網友就討論「會不會開閉幕式都很有動漫的味道」。而實際上這很可能有機會落實,近日日本有消息,東京奧組委已經針對這方面的問題展開了探討。


在7月4日的時候,奧組委邀請到了知名二次元藝人中川翔子還有法政大學的田中優子作為代表,共同討論有關開閉幕式的創意和演出方面的內容。對此,中川認為:「動畫擁有著跨越語言障礙、在一瞬間將全世界的人聯繫在一起的力量。如果能夠讓某些角色登場就好了。」可見她的建議就是運用日本的驕傲——動畫。而對此,田中的意見則是如何讓現場氣氛變得更加熱鬧,例如說將日本各地祭典時候的那種熱情給運用到奧運會當中。

除了這兩名代表之外,奧組委目前也在網絡以及一些活動當中廣泛徵集意見,而基本方針計劃將於年內確定,相信落實機會很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