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擁有自毀功能超迷你電腦!安全保証盛惠$1699起!

2017-07-07 3981
Tags:
icon
網上有越來越多特殊影片流出,隨著用戶對個人數據、隱私越來越重視,一些消費級手機、電腦也逐步加入數據加密等安全功能。但要說做的最極致的,還要數這部名叫ORWL的產品。

ORWL本質上是一部超迷你PC,只有手掌般大小,為了保證數據安全,可謂無所不用其極。首先,啟動它需要進行雙重認證,先用物理秘鑰,再輸入密碼。


每一部ORWL都提供了一個物理鑰匙,使用NFC與系統通信,如果機主離開距離超過10米,系統就會自動鎖定,處理器也會進入休眠,甚至USB、HDMI接口都將關閉,阻止任何外來設備接入。

如果遇到刻意強拆的竊賊,Orwl的傳感器一旦監測到惡意破壞(即便拔掉電源也沒用),就會永久刪除其加密SSD的數據,通過自毀來保護數據安全(所以買之前要跟家人溝通清楚..)。

配置方面,Orwl採用了Intel Core M3/M7處理器,最高8GB RAM和480GB SSD,支持802.11ac Wi-Fi、藍牙4.2、兩個USB 3.0的Type-C接口,以及一個支持4K輸出的HDMI接口。售價方面,Orwl的起售價為1699美元,以配置來看確實不便宜,錢都花安全上了。7月31日起開賣,適合有特殊安全需求的用戶。


官網連結:http://www.design-shift.com/orwl/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