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PS5新消息曝光!4K有望爆出240fps!

2017-07-08 20145
Tags:
icon
Sony的PS4 Pro似乎遭遇了一些尷尬局面,因為開賣的時間不長,號稱機能完全無敵的Xbox One X就橫空出世。微軟此次非常決絕,將硬件放在第一位,甚至不惜從獨占IP中撤出資源來反哺,可見在次世代主機之爭敗陣後傷得有多深。

不過,Sony定當不會坐以待斃。據GamingBol報導,SonyPS業務北美CEO Shawn Layden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的確已經開始投入新一代主機的研發。


同時,分析師Michael Pachter進一步補充,PS5有望支持到本地4K 240FPS的畫面體驗,而且可以兼容一切專為PS4 Pro打造的作品。而在此前,TT的線人在台北電腦展上說,PS5拋棄APU,換用獨立顯示卡。總之,Sony可能會在明年4月的財報計劃中第一次正式披露PS5的上市計劃。

(編按:240fps 會不會有點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