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名模森下悠里自爆「枕營業」!

2017-07-09 9785
Tags:
icon
飯局相信大家都明白當中意義,也相信很多朋友都想體驗一次,這是香港媒體通用的一種特殊食飯的名語,專為明星而設。而日本就有「枕營業」這種通稱。

「枕營業」在日本的相關業界,這個就跟「潛規則」差不多了。甚至於連聲優界都一度受到了這方面的影響。而近日,日本知名的模特兒森下悠里在參加一檔節目的時候,公開透露了自己遭遇「枕營業」的經歷。

在節目當中,森下說:「我過去就認為業界存在著枕營業。而從事這個行業12年了,現在確實還有一些地方存在著枕營業呢。」至於枕營業的對象,森下說是那種大人物或者擁有著決定權的人。


而隨後,森下開始講述自己遭遇枕營業的故事。當時她才出道沒多久,不過20歲的樣子。而一個知名出版社的相關人員聯繫她,詢問是否想要出寫真集。而當森下表示想出的時候,對方就要求她出來協商一下。可當森下以為是去公司裡談事情時,卻發現對方的要求是賓館。後來她藉故要去上廁所,才得以逃脫枕營業的危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