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學生福利!Apple即將開啟返學速銷買一送「一」活動!

2017-07-13 7080
Tags:
icon
蘋果一年一度的返校促銷活動又來了,這次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讓iPhone參加,多少有點遺憾。畢竟iPhone 8即將到來,趁著這個機會清清iPhone 7的庫存多好....

言歸正傳,這次的促銷活動購買Mac、iPad Pro ,都能免費獲得一副Beats Solo3或BeatsX耳機,由於兩款新品都加入了蘋果自研的W1芯片,所以配合自家產品,使用體驗非常不錯。


如果你購買MacBook、MacBook Pro、iMac或Mac Pro,都可以獲贈一副Beats Solo3,售價是$2288元,這相當於變相便宜了$2288元呢。

如果你購買10.5英寸或12.9英寸iPad Pro,那麼可以獲贈一副BeatsX耳機,這相當於直接便宜了$1188元,從匹配程度上來說,iPad Pro更適合它,當然你可以加錢換Beats Solo3。

不過,香港區仍未知那個時間推出呢?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