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PSV版『侍魂 零 SPECIAL』確定發售!

2017-07-14 6707
Tags:
icon
株式會社SNK (總部:大阪府吹田市、社長:外山 公一)宣布、PlayStation®4版 / PlayStation®Vita版 『SAMURAI SHODOWN V SPECIAL』確定發售。

本作作為SNK遊戲平台「NEOGEO」的最後的作品於2004年發售的對戰格鬥遊戲。此次PlayStation®4版 /PlayStation®Vita版、為「NEOGEO」以外的家用遊戲機的初次移植。


於2017年7月14日(美國時間)舉辦的世界最大規模的格鬥遊戲大會『EVO 2017』的會場內、將會有本作遊戲的試玩台進行展出。請一定在『EVO 2017』,體驗名作『SAMURAI SHODOWN V SPECIAL』的遊戲快感!

【本作特色】

◆大幅度調整遊戲平衡性!

大幅度調整前作『SAMURAI SHODOWN V』的角色平衡性!與“SPECIAL”名字相對應兼具緊張感與策略性,並可以體驗一擊必殺的爽快感。


◆28名角色全部可以使用!

包括前作的BOSS角色「兇國日輪我旺」、同時追加歷代BOSS角色「天草四郎時貞」、「羅將神水姬」、「壬無月斬紅郎」、共28名角色可以使用。


◆一擊必殺「絕命奧義」!

一擊便可將對手擊敗的必殺技「絕命奧義」,全角色搭載。同時搭載與NEOGEO街機版本同樣的表現效果。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