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借機宣傳?Galaxy Note 8又被好隊友曝光!

2017-07-18 5187
Tags:
icon
雖然現在距離Galaxy Note 8正式發布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但是一家美國著名智能手機改造公司Dbrand已經開始接受Galaxy Note 8的定制服務。

因此,Dbrand還貼出了一組改裝後Galaxy Note 8的效果圖,而從效果圖上看,Galaxy Note 8的外觀基本上和外界預期的差不多。


Dbrand表示,如果你打算成為一位Galaxy Note 8的用戶,那麼就要時刻注意不要讓Galaxy Note 8從你的手中滑落。畢竟這樣一款前後玻璃的無邊框雙曲面智能手機,跌到地上後果可不會樂觀。因此為Galaxy Note 8定制一個保護殼就是個好選擇,而這樣還可以避免每日都要清除背面留下的各種指紋。而除了Galaxy Note 8之外,這對於Galaxy S8和Galaxy S8+也同樣適用。

在今年年初Galaxy S8組合還沒發布的時候,Dbrand就同樣曝光了兩款旗艦的設計圖,並且與最終的設計基本上一致。因此這次同樣被Dbrand曝光的Galaxy Note 8基本上可以確定就是這個樣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