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1 Wifi改進!5Ghz才是王道!

2017-07-24 8228
Tags:
icon
大家都知道,Wi-Fi目前有兩個頻譜,其中2.4GHz是傳統的,兼容性好,信號傳輸距離遠,但同頻譜裝置太多,已經異常擁擠,5GHz則是新的,雖然距離短一些,但乾擾更少更清淨。

不少人認為,5GHz頻譜的引入,堪稱Wi-Fi歷史上最棒的變化。在以往,不管是iPhone還是iPad,都會默認加入第一個已知的網絡,自動選擇型號最好的,不管是2.4GHz還是5GHz。


但是到了iOS 11,就不一樣了,它會優先加入5GHz頻譜的Wi-Fi,以確保你能使用最順暢的網絡,除非5GHz Wi-Fi的信號實在太弱。這對於雙頻譜Wi-Fi環境無疑是十分便利的,尤其是那些兩種頻譜只用一個SSID的,再也不用擔心進入慢車道了。只要是iOS 11,不管是iPhone、iPad、iPod Touch,這個功能都是支持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