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5000起!Moto Z2 Force 正式發佈!

2017-07-26 5824
Tags:
icon
今晚晚些時候,聯想將在紐約舉辦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年度旗艦Moto Z2 Force。隨著發布會的臨近,Moto Z2 Force的爆料消息也是頻出。繼真機照現身後,價格也被曝出。

據Phone Arena報導,美國運營商Verizon在其網站上意外公佈了Moto Z2 Force的價格,售價為756美元。雖然該機還未在其他地區發布,但是其價格還是有一定的參考性,從美版價格來看,售價在$5000左右基本上定位了,聽說話會有6+128GB皇帝版售價應該在$5500左右。


其它配置方面,Moto Z2 Force採用5.5寸2K熒幕,新一代Shattershield不碎技術、驍龍835芯片、電池容量為2730mAh電池(超薄機身),配備雙1200萬鏡頭,預裝Android 7.1或7.1.1系統。


發售時間上,Phone Arena表示這款新機將在本週開始接受預訂,也有可能在發布會結束之後接受預訂,有黑色、白色和金色三種顏色可選。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