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唔貴!日本大師手筆魅族Flow(2鐵1圈)耳機發布!

2017-07-26 4625
Tags:
icon
今天晚上,魅族在珠海正式發布了旗艦PRO 7和PRO 7 Plus,並帶來了一款高階耳機Flow。這款耳機由日本天才設計師坪井浩尚操刀,由中科院聲學研究所導師楊軍調音。

外觀工藝方面,據官方介紹,魅族Flow耳機採用業界先進的粉末冶金加拉絲工藝,經過上百次曲面調整及CNC打磨,經多於市面上耳機產品的數十倍人工體驗檢測,力求貼合大多數大小形狀各異的耳朵。

規格方面,魅族Flow耳機擁有3顆發聲單元,高保真動圈單元提升低頻下潛度,高靈敏度雙平衡動鐵單元保證中高頻解析力和層次感,配合專業調優的分頻電路,帶來多頻帶均衡的監聽級音質表現。

售價方面,魅族Flow耳機的價格為599元,李楠在發布會上表示,如果搭配魅族PRO 7一起購買的話,價格為499元。發售時間上,這款耳機將在今晚10點魅族官網、京東旗艦店開啟預約,8月5日正式發售。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