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動畫102話劇透:17號擔大旗做第二宇宙公敵!

2017-07-28 15492
Tags: 龍珠:超
icon
《龍珠:超》動畫第1 02話圖文情報已公佈。在101話中,悟空與卡莉芙拉和開爾達成共識,原本身為敵人的三人就此聯手,龜仙人也得以脫困。秉承著「愛與美貌」信念的第二宇宙魔法少女隊開始大幅活躍,經過合體一名身形臃腫的愛與勝利的戰士出現在賽場上。

根據雜誌圖的情報顯示,來自第二宇宙的魔法少女布里安、姍卡和蘇借助著「愛的力量」完成了合體,變成了愛與勝利的戰士里布里安。結合動畫片頭曲部分與比達的激烈對戰可以看出,雖然里布里安體型肥碩,但她的能力卻不容小覷,看樣子第七宇宙又要迎來新的強敵了。

另一邊,就在里布里安的合體進行中時,不解風情的17號直接對變身的三人實施攻擊,遭遇了第二宇宙眾人的批判,甚至連悟空都有些看不下去?!就這樣,悲劇的17號成了第二宇宙的公敵,在這樣的狀況下距離他退場還有多久呢……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