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閃電閃電!《Pokémon Go》雷屬性傳說小精靈雷鳥登場!

2017-08-08 21572
Tags: Pokémon Go
icon
《Pokémon Go》雷鳥的出場大家都應該沒忘記,而今次雷鳥之後暫時未公佈會否有其他傳說小精靈,大家就要注意一下了!

《Pokémon Go》中雷鳥的出現時間就是8月7日到8月14日。假如大家想捕捉到牠就要留意了!出現時間是美國時間,不要記錯其他地區的時間,訓練員就快點在出現時間內捕捉這一隻傳說小精靈雷鳥回家"閃電閃電"!訓練員的大家只要在道館中看到「團體戰」中的Raid Boss是牠就打倒牠之後有機會捕捉到!捕捉時間有限,各位就不要錯過今次機會!假如之前沒捕捉急凍鳥和火焰鳥的訓練員就需要等到官方公佈會什麼時候復刻急凍鳥和火焰鳥這兩隻了!(小編:閃電閃電這梗來自台版雷鳥叫作閃電鳥出場時都和香港一樣叫自己名...所以台灣當時播的時候就閃電閃電叫。)



Tags: Poké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