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生之年】電擊文庫秋祭《刀劍神域》將有新發表!

2017-08-10 6364
Tags: 刀劍神域
icon
目前《刀劍神域》企劃的新展開最有可能的就是第3季動畫。從年初至今,第3季動畫遲遲沒有任何動靜,讓粉絲們感到很著急。

在今年1月舉辦的劇場版《刀劍神域:序列之爭》試映會上就流出消息稱《刀劍神域》的《Alicization篇》將會動畫化,然而到目前為止《刀劍神域》的TV動畫第3季仍沒有公佈任何確切的消息。今天電擊文庫秋之祭典2017的情報公開,官方同時宣布《刀劍神域》將有新情報發表。

角川旗下的電擊文庫於今年迎來了25週年紀念,電擊文庫秋之祭典2017今天也宣布將於2017年10月1日舉辦。祭典上人氣作品《刀劍神域》的專場活動時間為東京時間11點30至12點10分。松岡禎丞、戶松遙、日高里菜、川原礫、三木一馬、二見鷹介將出席活動。官方關於在該活動的預告中稱:「而且從遊戲開始的《刀劍神域》企劃的新展開也預定發表!?」此次電擊文庫秋之祭典2017的發表會不會是第3季的消息呢?



Tags: 刀劍神域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