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舊機救星!Google正式公佈Android 8.0推送時間!

2017-08-19 10580
Tags:
icon
上週,爆料人@evleaks曾給出消息強調,Google要在本月21日推送Android 8.0的正式版,而這天還正好是美國的全日食日,顯然這是非常用心的日期選擇!

現在,Google已經正式給出了Android O正式版的推送時間,8月21日美國東部標準時間下午4點開始,為了讓大家記得時間,他們還做了一個官方倒計時,提醒用戶升級時間的同時,還方便大家對的日食跟踪。


至於,外界之前一直猜測,Android O的代號到底是那一種甜點呢?現在來看Google已經低調的給出了答案,而它的確是Oreo。對於要升級Android 8.0的用戶來說,新系統其實更多的是提升使用體驗,比如Google花費很大精力,優化了8.0續航(後台程序強力監控)。


此外,Google對Android 8.0的系統速度進行了提升,比如APP啟動速度快兩倍,同時8.0系統中還新增畫中畫、桌面角標、通知分組等功能。需要注意的是,Google Android團隊的工程師在支持網站表示,8.0上的Project Treble計劃就是為了讓更多的舊款機型也能升級。所謂Project Treble即簡化升級推送流程,新的Android系統框架會提供一個接口,製造商可以接觸到系統中針對硬件優化的部分,從而可以減輕工作量,提升推送效率。

以前,Android系統新版本發布,先交由處理器廠商進行適配修改,然後交給OEM對己方機型進行定制優化,最後協調運營商在網測試,一切就緒方能推送給用戶。換句話說,高通、聯發科等芯片長不給新系統適配驅動,接下來的環節都無法進行。


而Project Treble引入一個低層次的API,OEM實現直接與Android設備硬件交互,從而保留與當前的驅動更新,即不需要在每個OTA中更新硬件驅動程序,也保證了舊款硬件的兼容型,只要OEM願意,就能延長支持週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