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了!華強北已經儲齊iPhone 8組件坐等iOS 11!

2017-08-20 11691
Tags:
icon
毫不誇張的說,iPhone 8的洩露是蘋果有史以來最狠的。連CEO庫克自己都承認,一些銷量數據下滑就是與中國的iPhone 8爆料有關。

其中,既有蘋果自己保密工作失誤,當然,更關鍵的是iPhone 8本身變化很大,可能會引發搶購效應。雖然產業鏈屢屢傳出iPhone 8因為工藝難度高、相關技術不成熟等備貨少甚至要延期,但在「中國蘋果手機第一集散地」深圳華強北這裡,距離組裝一台iPhone 8只差一套iOS 11系統了。

昨晚,有網友在微博曬出iPhone 8的幾乎全部內配,包括熒幕玻璃、觸控組件、數據和震動組件以及A11處理器等。考慮到電池、攝像頭更非難事,似乎神奇的華強北和iPhone 8之間的距離就只剩下iOS 11了。不知道「中國版」iPhone 8會不會搶先蘋果推出呢?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