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nly Oreo!Android 8.0正式版發佈!

2017-08-22 8682
Tags:
icon
跟之前預想的一樣,就在剛剛Google正式推送了Android 8.0的正式版。對於這個最新的系統,Google強調,Android O擁有更好的安全性,同時系統速度上也進行了提升,比如APP啟動速度快兩倍,同時8.0系統中還新增畫中畫、桌面角標、通知分組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 8.0續航還進行了特別的優化,Google加入了後台程序強力監控,最大程度的電池合理使用需求,同時新系統還增加了60個emoji新表情。

至於大家關心的Android O的代號,就是Oreo,Google還特意進行加州山景城總部豎立起了「Oreo」超級英雄Bugdroid雕像。

目前可以升級Android 8.0的機型如下:

Pixel

Pixel XL

Nexus 6P

Nexus 5X

Pixel C

Nexus Player


Google還表示,華為、HTC、LG、Moto等手機廠商也會在後續推送Android 8.0的更新。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