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合作!《龍珠:超》X《One Piece》特番新情報公佈!

2017-08-25 11346
Tags: 龍珠:超
icon
早前有消息透露《龍珠:超》和《One Piece》動畫將於今秋推出特番,昨日,這兩部動畫特番的播出時間得到了公佈,兩部動畫的聯動視覺圖也同時公開!

根據最新一期《周刊少年JUMP》雜誌的偷跑情報,《龍珠:超》和《One Piece》動畫的特番將在10月播出,一次播出2集,時長達到一個小時。《One Piece》的1小時特番播出時間為2017年10月1日早上東京時間9點至10點;《龍珠:超》的1小時特番播出時間為2017年10月8日早上東京時間9點至10點。

在JUMP雜誌的最新一期中公開了《龍珠:超》和《One Piece》的聯動視覺圖。這張圖充滿油畫質感,可以看到路飛和悟空站在群山之間抬頭仰望,圖中的文字寫道:「不要錯過超令人興奮的大冒險!」在《龍珠:超》和《One Piece》的1小時特番中會不會有兩部動畫的角色客串聯動,值得令人期待!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