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8.0藍牙音質爆升驚人!

2017-08-25 6556
Tags:
icon
Android 8.0本周正式推送,Nexus和Pixel手機已經率先升級。主要包括apps啟動速度比Android 7.0快2倍!

後台續航監控也更加強大、安全性提升、畫中畫、通知分組(Notification Dots,類似於iOS)、Instant Apps、自動填充等新功能,以及60餘個新emoji表情。不過,最大提升的還要說是藍芽音質!


據Android Authority報導,在8.0系統還極大程度上強化了藍牙音質的表現。比如編碼/傳輸格式可選SBC、AAC、aptX/aptX HD、LDAC等四種,音質依次提高。

具體來說,aptX能夠播放16-bit/44.1kHz的音頻,比率最高352kbps,aptxHD能夠支持高達24-bit/48kHz的音頻,比特率增大到576kbps。

至於LDAC則來自Sony,後者此次將技術授權給了google使用。Sony通過簡單粗暴地提高信道,可傳輸約3倍於普通藍牙的數據比特率高達990kbps,可以聆聽到接近Hi-Res Audio的音質(24-bit/96 kHz)。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