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殺手級功能曝光!

2014-02-25 9452
Tags:
icon
Galaxy S5發佈完,接著的重點還是回到iPhone 6身上,從iPhone 4開始,蘋果將手機螢幕顯示效果提到了一個相當高的層面,而這也加速了智能手機螢幕分辨率的升級。今日又有新消息了!

 

對於即將到來的iPhone 6來說,螢幕顯示效果依然會是蘋果關注的重中之重。雖然iPhone 6螢幕尺寸會變大,但螢幕顯示依然不會讓人失望。今天美國媒體福布斯給出的消息稱,iPhone 6具備一個殺手級功能,而它就是螢幕顯示效果,也就是說它將搭載優於當前所有LCD智能手機的螢幕。

 

報導中提到,iPhone 6會採用一個名叫Quantum Dot(量子點)的螢幕技術,而這個技術之前曾在亞馬遜的Kindle Fire HDX 7出現過,不過蘋果的規矩是在原有的螢幕上,再進行一番改進,比如會讓螢幕色域更寬廣等等。

 

更有意思的是,Nanosys已經表示,採用Quantum Dot技術螢幕的智能手機會在今年Q3跟大家見面,更重要的是,蘋果已經在一年半前就提交過iPhone上使用量子點技術螢幕的專利。所以,即使iPhone 6螢幕變大,其不會以犧牲螢幕顯示效果為代價換來,這也是庫克多次強調的。

 

Quantum Dot螢幕其實就是利用了量子物理技術,讓LCD螢帶來近似OLED螢幕的高飽和度原色(廣譜的白光LED難以有效地產生飽和的顏色,而Quantum Dot的背光是藍光LED能夠產生高度飽和的原色。),不僅色域大幅增強了40-50%,能源效率也提升了15-20%。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