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東芝DynaEdge Mobile正式上市!手機?充電池?

2017-08-26 5205
Tags:
icon
DynaEdge Mobile大小為6.5 x 3.3×0.8 英寸,大約是15.5×8.4×2.0CM,重量約310g。這樣的大小和重量,可以讓你輕鬆得放進衣服袋口,是東芝剛推出的一款袖珍型PC!

配置方面,DynaEdge Mobile搭載了Intel 6代Core M處理器(內置Intel HD Graphics顯示核芯)、可選16GB RAM、支持Wi-Fi/藍牙,運行Windows 10專業版操作系統。而且DynaEdge Mobile 內置了電池,這樣他就可以很方便的移動,不用考慮電源的問題。

除了沒有鍵盤滑鼠和顯示器,它和筆記本一樣便攜。而且東芝為DynaEdge Mobile提供了導航和回放。且提供了1×microSD讀卡器、USB3.0+USB-C接口、以及音源複合插孔。另外東芝還將推出一個更貴的企業版本,提供了Intel Unite軟件平台。目前,DynaEdge Mobile現已上市,售價為619.99 美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