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山寨iPhone 8開機搶先玩!神奇了!

2017-08-28 6432
Tags:
icon
華強北山寨能力的確強大,這iPhone 8還沒出來,已經有真機了,蘋果看到後不知是什麼感覺?現在,有網友在微博上傳了山寨iPhone 8的真機影片,雖然短暫但是是真機演示操作,還真能騙倒人呢!

影片中我們看到了iPhone 8的造型,雙玻璃機身+金屬中框設計,基本就是之前曝光的差不多,無邊框全面屏開機後視覺效果還是可以的,而手機熒幕下方是虛擬Home鍵,背部的雙攝是垂直排列。

這就是一部山寨版的iPhone 8的,而且已經開始出貨,外形沒什麼好說的,而內部iOS系統也進行了特別的優化,整體看上去都有模有樣的,就是系統的流暢度差了一些。按照蘋果一貫的保密措施來看,目前洩密的iPhone 8信息,極有可能全部正確,不是蘋果保密措施無能,是目前產業鏈太成熟且設計環節太多,想保密很是比登天還難。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