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海賊王》、《龍珠:超》秋季特番宣傳PV!悟空新形態將登場!

2017-08-28 11913
Tags: 海賊王
icon
前兩日官方剛剛公佈了《海賊王》和《龍珠:超》秋季特番的宣傳圖,現在官方又公開這兩部動畫的聯合PV!內容也是相當的精彩!

《海賊王》的山治和路飛在蛋糕島上的對決,而《龍珠:超》則有銀眼狀態的悟空登場。兩部秋季特別篇都將在10月份推出,每一篇的時長都在1個小時左右。

《海賊王》的1小時特番播出時間為2017年10月1日早上東京時間9點至10點;《龍珠超》的1小時特番播出時間為2017年10月8日早上東京時間9點至10點。

就目前公開的情報來看,兩部動畫沒有內容上的交際,就是放在一起做宣傳。不過兩部兩部特別版的內容還是非常精彩的,尤其是《龍珠:超》的悟空又有新的形態登場,而且動畫監督還表示「劇情將有驚人的展開」,真是讓人非常的期待。




Tags: 海賊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