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想知幾時可以購買iPhone 8?有消息了!

2017-08-29 6011
Tags:
icon
我們看到了太多關於iPhone下一代旗艦的傳聞,當然,它還有許多其他叫法,比如iPhone X、iPhone Edition、iPhone Pro等,我們暫且稱之為iPhone 8。

除了手機規格和售價方面的信息,關於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也就是iPhone發布的日子,目前也已經基本確認,將會在9月12日舉行。


現在,法國網站Mac4Ever又帶來了進一步消息。該網站援引一位匿名人士的消息稱,現在已經可以確認,在發布會召開3日之後,也就是9月15日,用戶就可以購買iPhone 8、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了。至於發貨日期,該信息來源稱,將在購買一星期之後出貨,即9月22日,也就是發布會結束後的第十日。


另外,值得一提iOS 11會在9月20日開放下載!

https://www.mac4ever.com/actu/124206_keynote-iphone-8-le-12-septembre-se-confirme-du-cote-des-operateurs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