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laystore 300 apps!引動百萬手機發起網絡攻擊!

2017-08-30 6488
Tags:
icon
讓人沒有想到的是,現在Google再次對Play Store進行了清理,一共有300多款apps被強制下架,而這些apps最大的危害是,能秘密挾持Android設備發動DDoS攻擊。

從Google公佈的情況看,這些apps散落在playstore中的各個分類中(潛藏很深),比如鈴聲、遊戲、存儲管理工具等,同時這些危害應用通過殺毒工具檢測識別的病毒是「Android Clicker」。


其實,本月初Google等一些安全研究機構就發現,成千上萬台Android智能手機組成的殭屍網絡“WireX”開始在開始擴散,傳播初期就有12萬android手機被感染,而現在保守估計在百萬部。


一旦這些設備開啟DDoS“分佈式拒絕服務攻擊”,其可以通過巨大的流量來拖慢目標網站(或其它線上服務)的速度,甚至直接導致服務器死機。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