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émon GO》更新「Pokémon GO Plus」道館功能!

2017-08-31 23400
Tags: Pokémon GO
icon
相信有一部分的訓練員都有購買到《Pokémon GO》的其中一個工具「Pokémon GO Plus」,而官方有更新檔去優化「Pokémon GO Plus」的功能,訓練員們就要注意了!


今次《Pokémon GO》Android版本0.73.1和IOS版本1.43.1中會把「Pokémon GO Plus」接近道館時改成像接近接近Poke Stop的時候一樣有振動和閃燈,按下「Pokémon GO Plus」就可以取得道具,假如第一次參加道館戰更可以使用道館徽章!另外,「團體戰」中訓練員可以看到有多少的訓練員準備或者已經入場。還有「團體戰」的BOSS在最後拋出球機會逃脫以及使用幸運蛋勝利取得XP非兩倍的BUG都修復了!




Tags: Poké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