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又有速銷!Android 機皇Note 8買一送一!

2017-09-02 41583
Tags:
icon
繼S8後為了招攬用戶,美國運營商T-Mobile又開啟了買一送一的活動,參與的機型都很重磅,比如Note 8!

簡單來說,這個活動參與起來比較簡單,登陸T-Mobile官網,然後進入買一贈一活動頁面,點擊參與即可,你可以選擇兩部Note 8,當然也可以一部Note 8,一部S8+等。

兩部手機你每部要支付210美元的費用,合共420美元,簽約24個月。然後未來T-Mobile會退回第二部手機的費用給你。當然你可不要想一部賣一部的打算,因為第二部你仍需要啟用,同時正常使用,如果不遵守就要賠償費用。對於美版Note 8來說,這個活動還是足夠給引的,畢竟裸機要價是930美元。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