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Galaxy S7突然爆炸自燃!女生不幸燒傷!

2017-09-04 8970
Tags:
icon
Galaxy Note 7接連爆炸事件對Samsung手機的形象造成了嚴重的影響,此後每次有Samsung手機出事,都格外受媒體關注。這部,又一部Galaxy S7起火自燃而來,媒體竟然用「毫無意外,又是Samsung手機」來報導。

這次發生在韓國Samsung本土。一位20歲的女生將自己的Galaxy S7留在屋裡充電,用的都是原裝充電器,結果突然起火,四濺的火花燒壞了家具和地板,還燒傷了這位女生的手。


從照片看,起火的地方顯然是電池,應該還有小型爆炸,看上去和絕大多數起火後的Note 7很像。事後,手機交給了當地的Samsung客服中心,但兩天后又給退了回來。目前,受害者已經將手機發給產品安全監管機構技術標準局(KATS/Note7事件結論就是他們做出的),做進一步檢查。


Samsung方面對此回應稱:「Galaxy S7還從未發生或類似的事件。我們正在等待KATS的調查結果。」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