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正式推出Windows 10 MR!不過略貴...

2017-09-04 5384
Tags:
icon
微軟將於10月17日正式推出Windows 10的秋季創意者更新,當然其發行計劃並不僅僅於此,公司醞釀已久的混合現實裝置MR(Mixed Reality)也將於同一天開賣。

雖說微軟最初的目標是要這批混合現實設備只要300美元就搞定,但HP、聯想和DELL最後還是要價稍貴,達到350美元,其專屬的動作控制器則要450 美元,所以比起已經進行多次減價的兩款主流VR設備HTC VIVE和Oculus Rift + Touch套裝的定價,感覺沒有便宜太多。


不過Windows MR設備還是有其好處的,就是其熒幕分辨率達每邊1,440 x 1,440@90Hz,而且不需要多安裝獨立的定位追踪器。原因是微軟應用了原來在HoloLens 裡的「inside-out」空間追踪技術。除此之外,像是Acer 推出的MR 設備更是有著更輕巧的特點,有著更好的使用體驗。


混合實境 (Mixed Reality) 

也就是把現實世界與虛擬世界合併在一起,從而建立出一個新的環境以及符合一般視覺上所認知的虛擬影像,在這之中現實世界中的物件能夠與數碼世界中的物件共同存在並且即時的產生互動。也就是真實環境、擴增實境、擴增虛擬、與虛擬真實環境的混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