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推出iPhone 8必備新神器!

2017-09-05 7652
Tags:
icon
也許是新品太多的緣故,今天早些時候,蘋果率先發布了一款新品,而它就是Beats Studio3 Wireless,新的無線耳機!

從外形上看,Studio3 Wireless很像Studio 2,但蘋果表示耳機還是經過新的設計,特別是耳罩部分,佩戴起來舒適度會提高很多,即使戴一天也不會累。

配置上,新的耳機依然內置蘋果自制的W1晶片,其最大的好處就是,適配蘋果的設備相當方便,同時耳機提供自適應降噪功能,而開啟這個功能後,電池續航時間會從原來的40小時下降到22小時,其還提供快充模式,10分鐘充電使用3小時。

此外,這款新的Studio3 Wireless已經在apple store上架,不過要到10月中旬才開始出貨,售價$2888元,其會是繼AirPods、Powerbeats 3、Beats X和Solo 3的第五款搭載W1晶片的耳機。


https://www.apple.com/hk-zh/shop/product/MQCY2PA/A/beats-studio3-wireless-%E9%A0%AD%E6%88%B4%E5%BC%8F%E8%80%B3%E6%A9%9F-%E8%97%8D%E8%89%B2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