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精靈蛋可孵出的稀有Pokemon!

2017-09-05 32674
Tags: Pokemon Go
icon
精靈蛋一直都是訓練員大眾刷的其中一件事,而最近外國有人做出一個列表統計了《Pokemon Go》孵出的Pokemon機率,有興趣可以留意一下!


在圖表中訓練員都可以看到Hyper-Rare的機率只有0.1%意味著訓練員孵1000隻蛋先有機會看到一隻,遊戲更稀有的第二代Pokemon有果然翁,土龍弟弟,麒麟奇和壺壺。這五個稀有層數是由「The Silph Road」發現的,他們收集了不少的數據而作出這一個圖表!令到訓練員可以在蛋碰一下運氣得到這4隻!


同時,大家應該留意到周年活動後第一代的Pokemon已經開始在蛋中移除,令訓練員想捕捉初代的御三家就只能到巢穴或者街上隨機遇上!同時,之後芳緣地區一旦推出就變得更麻煩,幸好官方未來會推出一些稀有的糖果幫助訓練員升級Pokemon,而芳緣地區Pokemon何時推出呢?就要等官方公佈了!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