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8.0出現奇怪Bug!移動數劇流失!

2017-09-06 17816
Tags:
icon
Google上月底宣布了Android 8.0的正式版,隨著各大廠商的努力,相信越來越多的機型會吃上Oreo,不過已經有用上新系統的用戶,發現了一個相當怪異的Bug。

Reddit網友Unusual_Sauce公佈了自己在Android 8.0正式版中發現的Bug,這讓人相當不能忍受,因為你明明連上了WiFi,但實際上還是偷用的你3、4G數據。


具體來說就是,這位網友設備升級Android 8.0正式版後,在沒有關閉移動數據的情況下,連接了家用WiFi,這種情況流量都應該通過WiFi進出的,而不是他的移動數據,但結果恰恰相反。

目前,Google已經跟進此事,並強調會盡快搞定這個Bug,而官方還建議在更新沒有出來前,連接WiFi的時候,還是手動關閉你的移動數據。


據悉,當初開發者在Android 8.0正式版的編譯版本中默認啟用了「始終開啟移動數據」這個功能,所以這才有了上述這個怪象。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