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動畫9月預告!龜仙人陷入真危機!

2017-09-06 10314
Tags: 龍珠:超
icon
9月剛剛開始,和之前一樣,各大動畫都將發布接下來這一個月內的動畫標題和劇情,目前《龍珠:超》的9月份動畫預告已經公開。

力之大會已經到了白熱化階段,剩下的宇宙戰士們開始為了生存各盡其能,但是菲利和第6宇宙弗羅斯特都是不受隊友信任的大惡人,他們果然開始搞事情。


107《復仇的F,精心設計的狡猾陷阱!》

第6宇宙的界王神付瓦命令弗羅斯特打倒7宇宙戰士,弗羅斯特以一筆勾銷自己的罪並資助事業重啟為條件接受命令,他立刻瞄準龜仙人。龜仙人對弗洛斯特使用了魔封波,但是最終魔封波失敗,龜仙人也是性命堪憂。


108《菲利與弗羅斯特!相交的惡意!?》

弗利薩繼續尋找著對手。另一方面悟飯在與吉米斯的戰鬥中陷於苦戰,菲利一邊看著被折磨的悟飯一邊笑。第7宇宙的大家對菲利都抱著不信任感,感覺他隨時都會背叛大家。

109《逼近悟空的最強之敵!現在該放出來了!必殺元氣彈!》

悟飯陷入苦戰,另一方面悟空和里布里安持續戰鬥中,自稱被全宇宙人類愛著的女神里布里安為了獲勝全力攻擊悟空。這期間一直保留實力的吉連終於開始行動,出現在悟空面前,吉連以無法想像的龐大的氣,壓倒了悟空為首的戰士們。


看來之前吉連一直都在保存實力,他打算和里布里安聯手對付悟空他們,估計目標又是比達。不過,悟空的「銀眼」狀態要10月才會爆發,目前雖然菲利不被大家信任,但是目前也沒有更加明顯的背叛行為,看來這場大戰要打到10月了..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