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車非禮判無罪!竟然還有這種玩法?

2017-09-07 12574
Tags:
icon
日本痴漢這個名詞,一般是形容男性對女性在電車上做出難以用文字表達的行為,更被AV業拿來創作出無數作品。雖然大家都知道是犯法的行為,但原來還存在漏洞。據日本新聞報導,一位巴西藉男子的電車狼吻非禮案審判結果卻讓人大跌眼鏡。

案件發生在2016年6月26日晚上,一名住在名古屋的44歲巴西男子在通往名鐵金山站的電車內對一名坐在旁邊的23歲女生進行了3次強吻,並抓住對方的右手隔著衣服觸摸下半身。男子以涉嫌強制猥褻罪被起訴。在9月5日,名古屋地方法院對此案做出無罪判決。

由於兩人進入聊天階段才發生此類行為,男子有可能以為是得到了受害人的同意。被告在坐在受害人旁邊時,在報上姓名後向受害人詢問姓名和工作地點,受害人也回答了,並把自己的電話號碼告知對方。受害人承認自己的拒絕方式太消極,也沒有明確拒絕對方。


法官認為因為對方是外國人,無法理解受害人拒絕的態度,她出於膽怯就接受了,但不排除對被告懷有好感。而且受害人並沒有向車內的其他乘客求助,也沒有逃跑,這個案子跟只是接觸身體的痴漢不一樣。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