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出貨量嚇一跳!

2017-09-08 14699
Tags:
icon
對於想要購買iPhone 8的用戶,你可真的要做好準備了,因為前期貨非常非常的少,據大陸媒體預期被黃牛熱炒2萬+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畢竟它本身售價都不低。

而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稱,蘋果已經準備好了iPhone 8的預售,時間就是在9月15日,一同接受預訂還有iPhone 7S、7S Plus。但有一個要命問題,那就是iPhone 8的產能受限,前期供應上會非常吃緊。


此外,TechCrunch給出了同樣的報導,其強調iPhone 8也是在9月15日預售,9月22日正式開賣,不過該機大量供貨會在10月中旬,也就是說,前期蘋果也會推出iPhone 8,但是貨量超級少,想買的只能靠人品,而iPhone 7S/7S Plus的供貨正常。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產業鏈放出的消息強調,iPhone 8 10月份之前能夠供貨的數量可能不到百萬部,聽起來數量不少,但實際拿出來賣,能瞬間被秒清。所以,蘋果可能會按照不同的時間進度,分批分量的拿出來賣。


就目前這態勢看,普通用戶如果想要入手iPhone 8,還是等等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