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買之前停一停想一想!全熒幕手機缺點你要知!

2017-09-08 14669
Tags:
icon
最近一段時間,手機圈幾乎被「全熒幕」概念堆滿了業界。Phone 8、小米、華為、vivo、金立等眾多手機品牌也紛紛公佈了自家的全熒幕產品,全熒幕儼然已經成為了今後手機發展的新趨勢。雖然外觀吸引,但到底「全熒幕」有什麼缺點呢?一次話過你知!

全熒幕缺點!


1.成本和產能

和普通熒幕相比,現在全熒幕的成本和產能的確是個問題。尤其是iPhone 8和Sharp S2所採用的異熒幕,這直接導致了iPhone 8的售價上漲和前期供貨不足。


2.更容易碎

熒幕佔幅的增加,必然會導致易碎風險的提高。這點就不用多說了。

3.維修成本太高

而在成本和產能問題沒有解決的情況下,全熒幕手機的換熒幕成本的確太高了。以三星S8+為例,它第三方的更換熒幕成本已經高達2000+,官方還會更貴。講真,換熒幕都不如換手機了。


4.軟件適配

除此之外,因為採用了全新的熒幕比例,目前很多android apps還沒有對全熒幕做好適配。這導致用戶在使用App時,不得不忍受上下的黑邊。


5.全熒幕技術仍不成熟

最重要,也是我們不得不承認的一點是,目前的全熒幕技術依然不夠成熟。它仍然不得不面對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指紋識別按鍵究竟該放在哪裡、如何完美的干掉距離傳感器、聽筒和鏡頭。還有就是如何做到真正的全熒幕—剪掉四周的邊框,真的讓手機正面是一整塊玻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