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自作孽!電競選手聯合直播時攬摸女主播兼打人被禁賽!

2017-09-09 11648
Tags:
icon
日前,韓國《Starcraft 2》職業選手「Sea」在當地的社交媒體上引了熱議,在一次KTV直播中,Sea喝酒聚餐時向座位旁的女主播出手摟抱,被該女生甩手拒絕後Sea直接出拳向其攻擊,這一幕被正在拍攝直播的攝影器材記錄了下來。

Sea在韓國網絡直播平台AfreecaTV線下直播過程中,與兩位女主播喝酒聊天。酒過三巡,Sea按耐不住自身的慾望向身邊的美女主播出手摟抱。(看來是老司機呢..)該名女主播迅速離開現場,Sea依舊起身不依不饒,而這一切全被直播觀眾所看到。事後女主播表示當時內心十分不舒服,不明白Sea為什麼要這樣做。

而對於此事,韓國網友也對Sea其“性騷擾和暴力 ”行為進行批判,指責韓國職業選手的素養為何下降得如此之快。Afreeca官方在得知此事後,直接禁止了Sea參加星際爭霸最新一屆ASL比賽,名額被Killer代替。

Sea是韓國著名星際爭霸職業選手廉寶成(Yuam Bo Sung)的遊戲ID。在《Starcraft【時代,他與Bisu、Pusan、light等優秀的職業選手一個戰隊,以自己優秀的基本功和良好的大局觀贏得了「Bo1小王子」的稱號。隨後他轉型《Starcraft 2》最終成績不理想從TeamLiquid戰隊退役,現為韓國星際爭霸聯賽參賽選手與網絡主播。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