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輕小說《刀劍神域》20卷上市!桐人夫妻又晒恩愛!

2017-09-09 19868
Tags: 刀劍神域
icon
《刀劍神域》原作小說第20卷已於9月8日正式發售。本卷小說在內容上銜接了之前的「月之搖籃」篇的故事,其中桐人與亞絲娜之間的甜蜜愛情尤為耀眼。

「月之搖籃」篇裡,桐人的學妹蘿涅與優吉歐的學妹緹塞表現活躍。為了解決疑團叢生的殺人事件,他們一同踏上前往黑暗界的冒險旅途,並調查與案件相關的諸多線索。當真正的犯人浮出水面並露出毒牙後,為了保護同伴的桐人開啟無雙與敵人瘋狂交戰,將熱血進一步推向高潮。

而在本卷結尾的後記裡,原作者川原礫老師這樣寫道——「月之搖籃篇用了全兩冊的篇幅完美落幕,接下來的第21卷將以現實世界為舞台,講述桐人與亞絲娜的全新故事」。

結合《刀劍神域:序列之爭》劇場版上映後川原老師的訪談內容,第21卷是否將如約將AR世界的舞台搬進小說裡呢?讓我們繼續保持期待吧!




Tags: 刀劍神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