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ne Piece》想完?NO!少年Jump已考慮30週年紀念!

2017-09-11 9629
Tags: One Piece
icon
尾田榮一郎創作的知名少年漫畫《One Piece》今年迎來連載20週年紀念,上個月底《One Piece》的大型展覽開始在馬來西亞舉辦。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參加了該展出的JUMP編集長中野裕之透露,JUMP已經在考慮《One Piece》30週年紀念的內容。

今年迎來了連載20週年紀念的《One Piece》目前在日本國內的累計發行量已經超過3.5億部,而且該作還被改編成動畫、遊戲等各種形式的作品,在全世界都擁有很高的人氣。

JUMP編集長中野裕之參加了近日在馬來西亞舉辦的《One Piece》展,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One Piece》將連載到什麼時候)目前還不清楚。這部作品在日本根基很深,非常有人氣,我們沒料到卷數增加了那麼多,故事也越來越長。連尾田老師也曾想要盡可能地在早期的階段就把故事完結,因為人氣實在太高了。可是,《One Piece》或許沒有辦法馬上就能完結。」


中野裕之對於《One Piece》何時完結表示不知道,另外他還透露:「我們現在已經開始商量連載30週年紀念要做些什麼了。」,看來尾田榮一郎已經走不出地獄了...




Tags: One Pie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