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影相新功能!女仕們又要破財了!

2017-09-11 10691
Tags:
icon
命名上出乎意料,沒有iPhone 7s,只有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十週年紀念版的iPhone X(X在羅馬數字中是10)。支持Face ID面部識別解鎖,iOS 11則採用全新的UI適配和交互方式。

今日,開發者Steve TS‏又接連在Twitter上放出最新扒出的消息,包括鏡頭規格以及Ram容量。在以往iPhone發布會之前,這樣的消息是不可能洩露的。

Ram容量方面,iPhone 8 2GB、iPhone 8 Plus 3GB、iPhone X 3GB,與之前預測的一樣。iPhone X攝影鏡頭部分升級也值得一提,後置1200萬像素直立雙鏡頭,支持4K 60fps、1080p 240fps影片拍攝。前置700萬像素鏡頭頭,支持1080p 30fps影片拍攝。此外,前置紅外線攝影鏡頭,分辨率為1312x1104。

此外有爆料稱,iPhone X還將帶來全新的Portrait Lighting功能(人像照明),支持輪廓光、舞台光、自然光、影棚光等多種光照模式,拍出的人像照片會更加美麗動人!女仕們雙眼又要放光了?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