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到底有幾多「痴漢」?有答案了!

2017-09-11 13775
Tags:
icon
在日本的很多里番、動作片當中都成為了王道級別的存在。但虛構的作品只是一種娛樂形式,而在現實中做出痴漢行為就應該受到法律的嚴懲。

在滿員的電車當中,無論男女都是很難動彈的,也讓日本成為了世界第一的痴漢大國。近日有日本媒體撰文指出,該國擁有10萬的潛在痴漢!節選如下:


一名化名是加納裕司的43歲男子,就是一個因為痴漢行為而曾經3次被投進監獄的人。他的屢教不改甚至於在法庭上都引發了檢察官的怒斥。而在談到自己的行為時,加納表示:「我忘不了的。在第三次審判我的時候,法官大聲地訓斥道:'你到底將女性視為什麼了?你把審判當成什麼了?你已經變成給這個社會帶來極大麻煩的人!'然而我也沒有辦法,感覺好像就是在不知不覺之中打開了開關,然後無意識地做出了痴漢行為一樣。只要坐上電車,我就覺得彷彿知道哪些女性渴望得到痴漢侵犯了。」

這樣的說法顯得他彷彿就是癡漢專家一樣,完全沒有任何反省的意思。目前他雖然在工作方面還是兢兢業業,然而他一定會重新犯罪吧?那麼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對此,熟悉痴漢心理的專家齊藤章佳認為痴漢擁有著一種扭曲的女性觀:「例如說,他們覺得如果有女性穿得比較暴露,那麼一定是渴望遭遇痴漢行為;如果在車廂內睡著、喝醉了,那麼一定是渴望被男人觸摸;女性會因為遭遇痴漢行為而感到滿足等等。」

也就是說,痴漢是將問題推給了女性,認為自己沒有錯。這固然跟日本社會根深蒂固的「男尊女卑」觀點有關,不過更重要的還是「不切實際的幻想」。

而痴漢卻沒有意識到這種想法僅僅只是幻想,反而將其進一步升級,最終化為了行動。齊藤還舉例說:「如果在電車裡有8個女高中生坐在座位上,結果被一個男人盯著看。那麼這其中有7個人因為男人的目光而選擇去其他車廂,只有一個人因為玩手機而沒有在意。


在這種情況下,痴漢就會覺得她是在等待我,而其他人是為了不破壞我們之間的好事才離開的。然後就真正地實施犯罪了。」甚至於被捉之後,他還認為「是對方勾引我的」,會不會是A片看太多了?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