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佛教女子偶像團體引爭議!說好的商品說明呢?

2017-09-12 6042
Tags:
icon
日本似乎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和流行文化連起來的。不僅有很多萌化的形象,就連各行各業的偶像團體也是層出不窮。日前,又有一隊佛教偶像團體引發了網友們的熱議。

這隊名為Tera Palms的偶像團體是以菩薩為團體設定的偶像組合。這些成員分別代表紫色、白色、紅色、黃色以及綠色。這五種顏色都是佛教當中的顏色,而且這五位小姐姐分貝有勢至、文殊、觀音、普賢、彌勒的頭銜形象。

這隊組合的成員都來自於京都市立藝術大學的學生。最開始這五位小姐姐成立這個組合的目的就是為了宣揚佛法。現在組合已經是成立的第二年了,組合也開始招募二期生。不過,有一些日本網友認為讓菩薩們為自己表演似乎有一點心理負擔。除了宗教引起網友熱議外,還有他們的卡通形像也是令人驚奇!因為卡通畫像實在太可愛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