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 Face ID超強!老婆趁你訓偷雞解鎖都不可能!

2017-09-13 9918
Tags: iPhone X
icon
網友們似乎對Face ID功能很敏感,甚至想出來不少橋段嘲諷Face ID,比如晚上睡覺被老婆偷偷拿iPhone X刷臉解鎖,又比如被壞人綁架強行拿走iPhone X刷臉解鎖並支付Apple Pay等等。

事實上,果粉們完全不用擔心出現這樣的情況,Face ID並不僅僅是簡單的面部識別,還包括眼球追踪等特性,如果你睡著了或是緊閉雙眼,僅靠面部掃描是無法完成解鎖或是支付的。


當然,Face ID面臨的問題也比較多,比如化妝、整容、帶墨鏡等情況能否正常解鎖還是未知數,只能等待相關評測了。


但可以確認的,Face ID不像指紋一樣能同時錄入多個,Face ID只能錄入一個面孔,一旦你要錄入新的面龐就需要將舊的刪除。

不過有網友又想出新難題..↑




Tags: iPhone 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