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了品牌?iOS封殺Apps 再升級!

2017-09-16 12190
Tags:
icon
雖然封閉系統限制了用戶的自由,但這樣推行新政、更新系統都要快很多。為了讓iOS生態環境更加優秀,Apple之前封殺了32 bit apps,而現在他們又悄悄的更新了App Store審核規定!

隨著iPhone X的到來,讓Face ID即將面臨考驗,對此Apple也做了新的規定,其在審核機制中強調,13歲以下的兒童將無法授權使用Face ID面試識別功能,而這些兒童使用中,必須要提供一個額外的授權方式。


此外,蘋果還再次強調封殺病毒掃描apps,其在規定中指出,一旦應用中包含iOS端的病毒和惡意程序掃描器,那麼相關應用將立刻被下架。


其實從2015年開始,蘋果已經開始移除防病毒和防惡意程序的apps,其中知名的防病毒應用VirusBarrier隨後宣布退出,而之所以這樣做,主要是蘋果認為可以避免消費者覺得iOS設備可能會遭受病毒或者惡意程序感染影響。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