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再一波iPhone 8消息!重創黃牛!

2017-09-16 15775
Tags:
icon
今年怎麼買新iPhone,確實是個艱難的抉擇,對於大部分用戶來說,如果買64GB iPhone 8 Plus空間肯定不夠用,而買256GB版售價又貴,加幾百能買iPhone X 64GB。也正是因為iPhone X的存在,讓今年iPhone 8、8 Plus的地位變得很尷尬,所以蘋果給了後者近兩個月的獨占期,就是盡可能多的賣貨。

所以黃牛黨如果炒這兩款手機,就要有心理準備了!鄭州海關公佈了首批iPhone 8、 8 Plus的出貨量,從9月9日新機正式開始出貨,截至14日,鄭州海關共監管出區新iPhone 118.05萬部,其中90.24萬部銷往國外,主要運往美國、英國、荷蘭、意大利等地,另外的27.81萬部在鄭州海關申報通關後,銷往國內市場。


此外,針對蘋果iPhone 8系列大量出貨的情況,鄭州海關強調,為他們提供了7×24小時預約通關服務,保障貨物全天候順利通關。而富士康鄭州相關人士也透露,iPhone 8系列的供應量會非常充足,目前第二批、三批正在趕工,也都是百萬級別的貨量。


其實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吧,畢竟iPhone 7系列上90%的物料,iPhone 8系列都是可以使用的,所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