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未有!魅族Flow耳機被爆停售!

2017-09-16 6847
Tags:
icon
魅族最新推出的Flow耳機並非全部採用了婁氏單元,其中有很大一部分版本都沒有採用該配件。在網友們的口誅筆伐之下,魅族最終宣布將停售並召回Flow耳機,一個月後對國內用戶全面提供婁氏單元,重新上架。

同時,為了表示對用戶的歉意,婁氏版本維持原價不變。召回用戶全部加送EP52耳機。今天,網友爆料稱,魅族已經決定取消之前發布的Flow耳機,第一個原因是婁式單元的成本太高,第二個原因是廢棄的物料造成了重大的損失,因此放棄這個產品。

目前,魅族官網的Flow耳機已經處於下架狀態,不過這並不能當做停產的證據,因為此前魅族已經明確表示將暫時停售Flow耳機,未來國產版本會統一調整為婁氏單元繼續發售。如果爆料為真的是,魅族這可能又要讓網友們失望一次了,希望這只是謠傳。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