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魅藍總裁聲明混動鐵單元耳機Flow 將繼續出貨!

2017-09-17 4193
Tags:
icon
在今年7月份魅族帶來了年度旗艦PRO 7系列,同台亮相的還有魅族高端耳機產品Flow。不過這款配件在發售之後混用動鐵單元被網上曝光引起不小風波。

具體來說是,魅族Flow耳機存在兩個版本,海外版用的是婁式單元,而國內使用的則是國產單元。雖然魅族沒有宣傳Flow耳機用婁式單元,但是這次事件曝出還是給魅族帶來了不小的壓力。


隨後魅族提出了補償方案,全部召回並補償EP52耳機一條,算是妥善處理了這次事件。不過關於魅族Flow耳機的消息還沒完,昨天有消息稱魅族已經刪除了這款產品,因為婁式單元成本太高,而是廢棄物料造成了不小的損失。

今天魅藍總裁李楠在知乎上做出回應,他表示魅族Flow耳機還會繼續做下去。那麼多用戶期待Flow再次上架,沒有取消的道理。不過李楠並沒有透露何時會重新上架這款產品,我們拭目以待。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